|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黑龙江 » 伊春 » 正文

贵州跨境电商保税进口业务跑通“第一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70
核心提示:原标题:贵州跨境电商保税进口业务跑通“第一单”时间更快 费用更省贵州跨境电商保税进口业务跑通“第一单”  “10米、5米、1
原标题:贵州跨境电商保税进口业务跑通“第一单”

时间更快 费用更省

贵州跨境电商保税进口业务跑通“第一单”

  “10米、5米、1米,出来了,出来了!”6月27日11时,在贵阳综合保税区跨境监管仓跨境电子商务保税进口业务开通现场,一个长方形的跨境包裹在智能传送带上匀速前行,随后进入分拣台。至此,这件包裹正式跑通了贵州跨境电商保税进口业务“第一单”。这标志着我省非试点城市跨境电商业务全面启动,今后喜欢海淘的贵州人“血拼”进口商品,将时间更快、费用更省。

  据了解,跨境电商保税进口模式是目前国内非综合试验区跨境电商开展业务采用的主要模式之一。该模式下,电商平台根据市场情况,先从国外集中采购较大量的商品,进口并存储在国内海关特殊监管区域,随后根据客户需要出区销售。

  贵阳综保区建成启用的跨境电商监管仓库,将通过搭建线下园区平台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从货物保税入区、分拣理货、三单对碰到最终报关出区全流程服务。目前,可达到每小时分拣量6000—8000件,每小时出货量2500箱。

  省商务厅副厅长黄筑筠表示,贵阳综保区跨境电子商务保税进口业务模式的开通,在贵州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记者 周朝义)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