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西 » 柳州 » 正文

中国一汽向赤道几内亚政府交付红旗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68
核心提示:原标题:中国一汽向赤道几内亚政府交付红旗车7月5日,中国一汽红旗H7赤道几内亚交车仪式在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隆重举
原标题:中国一汽向赤道几内亚政府交付红旗车

7月5日,中国一汽红旗H7赤道几内亚交车仪式在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中国一汽向赤道几内亚政府交付了26辆红旗H7轿车,由此开启了中国一汽与赤道几内亚合作的新篇章。据悉,此次交付的红旗车将在赤道几内亚建国50周年庆典上亮相,在国际舞台上展示新红旗新高尚品牌形象。

中国一汽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紧跟“一带一路”倡议的步伐,以使馆和政府用车为先导建立品牌影响,逐步加速推进红旗高端乘用车的国际化业务发展。通过绿色节能的新能源产品,创新的终身免费服务模式等,将红旗打造成为高端出行服务的标杆品牌。

【责任编辑:王莉】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