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内蒙古 » 阿拉善盟 » 正文

高血压患者完全不能吃盐吗 赶紧看看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77
核心提示:原标题:高血压患者完全不能吃盐吗 赶紧看看吧! 华龙网7月11日14时讯 现在我国很多的中老年人都有高血压的毛病,高血压对人
原标题:高血压患者完全不能吃盐吗 赶紧看看吧!

华龙网7月11日14时讯 现在我国很多的中老年人都有高血压的毛病,高血压对人的身体的危害是很大的,会突然引起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是非常危险的。很多的高血压患者都是选择在家里进行调养,定时服用降血压的药物在加上健康的食疗方法把血压降下来,其实在生活中是有很多的食物会引起血压的升高,像盐就是一个很好的列子,高血压患者如果食用过量的盐的话,回导致血压升高以及身体不舒服,但是菜如果没有盐味的话,就如同嚼蜡一般,非常的难受,那么高血压患者要如何才能做到少吃盐呢?真的完全不能吃盐吗?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个问题吧。

其实高血压患者也并不是完全不能食用盐的,只是它有一个标准,如果摄入的盐分超过了这个标准的话,血压就会逐渐的升高,这个标准差不多就是每天摄入的食盐量不超过5g,这是一个估计值,但是也是一般都是按照这个标准的。高血压和食盐之间是呈正相关的,身体里面的盐分越多,血压就会越高,所以一定要严格控制盐的摄入量,但是也不能完全不吃盐,还是要满足身体正常的需求的,盐里面有人体所需要的钠以及碘等微量元素,如果缺少这些的话,身体也会不舒服的,所以高血压患者只要按量食用盐,血压是不会升高的,不用过分担心。

如果以前都是习惯了重口味的菜的话,一下要变得很清淡还是很难的,那么高血压患者要如何才能做到少吃盐呢?

1、煮菜少放盐

少吃盐首先肯定就是要从饮食方面出发了,要严格控制菜中的盐分含量,炒菜的时候尽量少放盐,如果是像煲汤或者是炖什么东西的话盐就可以放得更少了,刚开始的时候会有一点不适应,可以一点一点地减少,不用太急,不然是缓不过来的。

2、少食用调味品

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些调味品,比如说酱油、味精、卤汁、辣椒酱或者是芥末这些东西,尽量都不要使用,因为这些调味品里面也是含有大量的盐的,放在菜里面的话也会提高人身体的盐分含量的,然后就会导致血压的升高。

3、少吃腌制食品

腌制的食物都是用盐水浸泡出来的,含盐量很高,所以最好别吃。

华龙网整合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