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西 » 柳州 » 正文

中国国民党县市长候选人在台北集体造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原标题:中国国民党县市长候选人在台北集体造势   中新社台北7月14日电 (记者 路梅)台湾地区2018年“九合一”选举将在11月24日
原标题:中国国民党县市长候选人在台北集体造势

  中新社台北7月14日电 (记者 路梅)台湾地区2018年“九合一”选举将在11月24日举行,中国国民党全体县市长候选人14日首次在台北集体造势。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当天表示,今年底是国民党“革新、团结、拨乱反正”的时候,各候选人应深入基层,唯有与民同呼吸、全力以赴,才能赢得胜选,更寻求2020年重返执政的机会。

  吴敦义提出国民党未来努力的四项目标,其中第四点为“重建和平稳定发展的两岸关系”。

  在中央党部举行的造势活动中,吴敦义、国民党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永权、副主席郝龙斌为各候选人高喊口号,并赠送粽子、冷冻蒜头(谐音“包中”“当选”),预祝候选人赢得选举。

  “九合一”选举,是指全台合并进行的九项地方公职人员选举,包括县市长、县市议员、乡镇市长、乡镇市民代表、村里长、少数民族区长及区民代表等。(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