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攀枝花 » 正文

世贸组织对中国第七次贸易政策审议结束 各方肯定中国发展 赞赏对多边体制贡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118
核心提示:原标题:世贸组织对中国第七次贸易政策审议结束 各方肯定中国发展 赞赏对多边体制贡献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原标题:世贸组织对中国第七次贸易政策审议结束 各方肯定中国发展 赞赏对多边体制贡献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世界贸易组织对中国第七次贸易政策审议13日在日内瓦结束。参与审议的各方普遍认为,中国这两年的经济发展和贸易政策方向给全球的发展带来了机会。

  世贸组织对中国第七次贸易政策审议结束

  在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的今天,世贸组织对中国的贸易政策审议备受关注。审议会前,来自世贸组织的42个成员提出了1963个书面问题。审议会上,共有70个成员发言,对中国过去两年的贸易政策进行了评价。

  各方肯定中国发展 赞赏对多边体制贡献

  参加审议的中方代表在审议结束后表示,世贸组织成员充分肯定了中国这两年的经济发展和贸易政策方向,并高度赞赏中国对多边贸易体制的贡献。

  中国代表团团长、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 王受文:在审议过程中,世贸组织的成员对于中国在过去两年里经济贸易政策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对中国经贸发展给他们带来的机会感到非常赞赏,对中国履行世贸组织的各项义务所取得的进展也给予充分的肯定,特别是他们高度赞赏中国改革开放的新举措。他们也非常高兴地认识到,中国的开放在加入世贸之后没有停步,还在继续扩大。

  王受文还表示,此次审议中也有部分成员对中国的贸易政策提出了一些关注和建议。对此,中国代表团努力增信释疑、澄清误解,希望可以帮助成员更好地理解中国的政策和做法。

  世界贸易组织政策审议中心主任 威利·阿法罗:我们看到,中国非常积极地参与到这次的贸易政策审议中来。很多世贸组织成员代表前来参会,这说明他们对中国的关注。其中很多的成员提及这样一个事实,中国是几乎所有世贸组织成员的重要贸易伙伴,中国对于世贸组织成员的问题也积极地做出了评价和回应。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