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攀枝花 » 正文

深交所:高现金分红率队伍不断壮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原标题:深交所:高现金分红率队伍不断壮大  一直以来,在中国证监会的指导下,深交所持续完善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机制,鼓励上市
原标题:深交所:高现金分红率队伍不断壮大

  一直以来,在中国证监会的指导下,深交所持续完善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机制,鼓励上市公司积极分红,切实回报股东,让广大中小投资者分享上市公司成长带来的经济收益和发展成果。现金分红率是上市公司当年现金分红总额占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的比例,是反映上市公司分红水平的重要指标。现金分红率达到30%是市场广泛认可的高比例分红线,近十年,深市上市公司平均现金分红率一直维持在30%以上,近年来现金分红率在30%以上的上市公司家数持续增加,至2017年底已接近700家。

  2013年至2017年,深市上市公司累计现金分红金额达7,947.29亿元,现金分红率高达34.25%。稳定良好的现金流状况,是上市公司高比例现金分红的前提。高比例现金分红队伍的壮大,反映了上市公司群体的活力和成长性,有助于提高投资者对资本市场的信心,推动培育长期价值投资的股权文化,促进资本市场良好生态环境的形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温济聪)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