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宿迁 » 正文

中国驻宋卡总领事敦促泰方尽快查明普吉游船事故原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132
核心提示:原标题:中国驻宋卡总领事敦促泰方尽快查明普吉游船事故原因  中国驻宋卡总领事敦促泰方尽快查明普吉游船事故原因 加强中国游
原标题:中国驻宋卡总领事敦促泰方尽快查明普吉游船事故原因

  中国驻宋卡总领事敦促泰方尽快查明普吉游船事故原因 加强中国游客安全措施

  中新社泰国普吉7月14日电 (记者 王国安)中国驻宋卡总领事周海成14日在普吉会见泰国旅游警察局副局长素拉切,敦促泰方尽快查明普吉游船倾覆事故原因,做好相关善后工作,与中方建立长效沟通协调机制,共同保障访泰中国游客旅游安全。

  周海成说,事故发生后,中泰两国领导人高度重视并作出明确指示,要求尽全力搜救失踪人员,救治伤员,做好家属安抚工作。连日来,双方工作组密切沟通、协调处置,在搜救、安抚家属、善后等工作方面取得积极进展,感谢所有参与事故处理的泰国政府部门、军队、警察、民间机构等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希望泰方加快事故调查进程,秉公执法严惩肇事者,确保调查过程公开透明,并尽快公布结果。

7月9日,泰国总理巴育在普吉哇集拉医院看望游船倾覆事故受伤中国游客和遇难者家属。当天稍早前,巴育前往普吉搜救指挥中心视察。中新社记者 王国安 摄

  周海成表示,中方呼吁泰国有关方面高度重视中国游客旅游安全,以此次事故为鉴,尽快出台旅游安全保障措施,建立船只、旅游大巴等交通工具安全检测机制,完善旅游监管体系,与中方密切配合,全面加强旅游安全合作,确保中国游客人身财产安全,以旅游安全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更健康发展。

  素拉切对事故发生深表悲痛,表示泰方高度重视此次事故,旅游警察局正深入调查事故原因,保证一定会查明真相,依法惩治事故责任人,还遇难者家属一个公道。同时,泰方已经开始对普吉等安达曼海域所有游船进行安全检查,计划在所有码头建立安全监测点,对出海船只的船体、船员、安全设备等进行检测,确保乘客出海安全。

  他表示,泰中是友好邻邦,中国是泰国最大的旅游客源国,泰方愿与中方建立长效旅游安全合作机制,不断提高旅游安全标准,制定风险防范措施,切实保障访泰中国游客安全。

  5日下午,两艘共载有122名中国游客的游船在返回普吉岛途中突遇特大暴风雨发生倾覆事故,造成船上47名游客丧生,目前已有46具遗体完成打捞,另有1具遇难者遗体被压在沉船下仍在加紧打捞之中。(完)

责任编辑:于晓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