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东城区 » 正文

江苏连云港第2座机场拟取名“花果山国际机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  原标题:连云港第二座机场拟取名“花果山国际机场”,2020年亮相  江苏省地级市连云港将迎来本市第二座机场。  今年内,

  原标题:连云港第二座机场拟取名“花果山国际机场”,2020年亮相

  江苏省地级市连云港将迎来本市第二座机场。

  今年内,连云港新机场将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竣工。届时新机场将承担通用航空和运输航空的职能,现役的白塔埠机场将回到军用机场的历史轨道。

  此外,连云港市机场建设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处负责人朱学兴表示,连云港市的新机场将取名“花果山国际机场”。

  近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和复旦大学新闻学院联合组成“记录中国”报道团队,奔赴成都、连云港、南通等14个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寻访和呈现改革开放给城市带来的巨变。

  目前在各地飞往连云港的航班即将降落时,机组都会广播提醒靠窗乘客拉上舷窗,并禁止乘客拍照。连云港白塔埠机场之所以如此特殊,正是它军民合用机场的身份造成的。

  据连云港白塔埠机场官网公开信息,该机场为军民合用机场,占地5平方公里,位于连云港市西25公里处。1984年经中央军委、国务院批准,使用白塔埠机场开展航空运输业务。1985年3月26日开通第一条民用航线,至今已使用34年。

航拍连云港白塔埠机场周围环境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 班慧 摄link="">航拍连云港白塔埠机场周围环境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 班慧 摄

  link="">连云港南连长三角,北接渤海湾,西依大陆桥。图为连云港港口景色。 澎湃新闻记者 马作鹏 摄

  link="">迄今已使用34年的军民合用机场:连云港白塔埠机场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 陈昕 摄

责任编辑:张迪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