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东城区 » 正文

海淀区举办“同心共筑中国梦 法治文艺京城行”法治文艺大赛汇演暨第二届“法润海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62
核心提示:原标题:海淀区举办“同心共筑中国梦 法治文艺京城行”法治文艺大赛汇演暨第二届“法润海淀  海淀区举办“同心共筑中国梦 法治
原标题:海淀区举办“同心共筑中国梦 法治文艺京城行”法治文艺大赛汇演暨第二届“法润海淀

  海淀区举办“同心共筑中国梦 法治文艺京城行”

  法治文艺大赛汇演暨第二届“法润海淀 律动舞台”

  法治文化艺术节

  8月8日上午,海淀区法宣办、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区文化委在海淀工人文化宫共同举办海淀区“同心共筑中国梦 法治文艺京城行”法治文艺大赛汇演暨第二届“法润海淀 律动舞台”法治文化艺术节。北京市司法局副局长孙超美、海淀区政协副主席胡淑彦等领导出席,海淀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宣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法宣工作负责人、各街镇司法所所长、普法文艺骨干代表28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为获得全区法治文艺大赛优秀组织奖、优秀作品奖的代表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整场演出汇集了优美的舞蹈、激情的朗诵、诙谐的小品相声、恢弘的合唱表演等12个节目,这些优秀作品是从全区各单位报送的168部作品中经过严格程序评选出的获奖作品。

  一等奖:大合唱《幸福向远方》

  一等奖:小品《拆违记》

  二等奖:小合唱《我爱你中国》

  二等奖:舞蹈《清风荷韵》

  二等奖:歌舞《海法榜样》

  二等奖:相声《法治在身边》

  三等奖:舞蹈《不忘初心》

  三等奖:歌舞《江山》

  三等奖:快板《法治在心中》

  三等奖:独唱《天边》

  三等奖:评剧《这一票投给谁》

  三等奖:诗朗诵《与法同行 一路欢歌》

  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

  这些群众喜闻乐见、见有所学的法治文艺作品让群众在视听盛宴中体验法治文化、感受法治氛围、学习法治知识,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和强烈的社会反响。

  根据市司法局要求,海淀区积极组织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 法治文艺京城行”法治文艺大赛活动,区法宣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委、区司法局等单位联合下发通知并召开专门会议,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法治文艺大赛活动取得实效。在《海淀报》刊发大赛通知向全区征集法治文艺作品,扩大覆盖面,增强影响力。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广泛发动,积极响应,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治文艺活动650余场次,惠及群众31.2万人次。

  此次法治文艺大赛是海淀区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扩大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激发了居民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热情,法治意识大大提升,法治氛围愈加浓厚,法治文化得到弘扬,普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