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东营 » 正文

投资6亿元!智能商务手机项目落户泰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原标题:投资6亿元!智能商务手机项目落户泰兴  交汇点讯 7月14日,从泰兴高新技术开发区传出喜讯,国人(江苏)智能通讯科技项
原标题:投资6亿元!智能商务手机项目落户泰兴

  交汇点讯 7月14日,从泰兴高新技术开发区传出喜讯,国人(江苏)智能通讯科技项目入园启动仪式在园区举行。据该项目(公司)法定代表人冯军介绍,新成立的国人(江苏)智能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技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实业公司。项目启动仪式上,来自哗达兄弟科技集团、韩国及日本等技术专家和众多的经销商共300多人出席见证了项目启动仪式。

  冯军介绍,根据公司产业发展规划,由国人智能投资6亿元,投资上马国人智能商务手机生产项目,他表示今后还将与国家北斗数据中心合作,力争三年时间内将该项目打造成有影响的高科技产业园。

  当天,主办方还举行了国人智能手机项目介绍会,国人(江苏)智能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冯军教授介绍了国人新一代智能商务手机的特点及应用。同时,国人(江苏)智能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与相关单位签署了国人智能手机采购合同;与中国科学院北斗云计算解析中心及设立院士工作站签订了合作意向书;与相关友好促进会签署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目前国人智能商务手机正在进行国家CCC认证,冯军表示,国人智能商务手机的研发问世,将会为实现科技强国、科技复兴,创民族品牌贡献力量。

  交汇点记者赵晓勇王国柱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