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浙江 » 宁波 » 正文

乌鲁木齐未来“水晶天”将是常客,高温将会持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146
核心提示:原标题:乌鲁木齐未来“水晶天”将是常客,高温将会持续 在副热带高压的控制之下,乌鲁木齐的天空昨天仿佛开启了梦幻美颜模式
原标题:乌鲁木齐未来“水晶天”将是常客,高温将会持续


在副热带高压的控制之下,乌鲁木齐的天空昨天仿佛开启了梦幻美颜模式,蓝天白云随手拍都是明信片。好消息是,接下来一段时间,这样的“水晶天”将会是常客;坏消息是,“水晶天”付出的代价就是热热热。今年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强的高温过程就要登场了!根据预报,今起3天全市最高气温都在35℃—36℃。
来自市气象台的数据显示,截至下午4点,全市5个站点最高气温均超过35℃,乌鲁木齐站最高气温35.3℃。这也是我市出梅后首个高温日。
高温下的乌鲁木齐人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军介绍,本次高温将是今年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强的一次高温过程。由于副热带高压的加强、北抬,预计未来10天,黄淮、江南、四川盆地东部等地将出现4—7天高温,范围覆盖从长江中下游地区到东北南部的山东、河南、江苏、浙江等20个省市,其中部分地区最高温可达37℃—40℃。山东等地局部高温持续时间和强度有可能突破历史纪录。
市气象台昨天下午3点左右发布重要天气预报,预计直到18日,我市受副热带高气压控制,大部分地区都将持续35℃—37℃的高温天气,局部地区可能有午后雷阵雨天气,建议相关部门做好用电、用水的应急调度。同时,卫生部门需做好防范食物中毒、高温中暑及并发症的处置工作;旅游部门要做好防暑降温及游客疏导。另外,气象部门还提醒,高温易造成车辆爆胎、自燃等,从而引发交通事故,提醒大家注意交通安全。户外作业者要加强防暑降温措施,减少或尽量避免高温时段作业。来源:乌鲁木齐日报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