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浙江 » 宁波 » 正文

李亚鹏携女儿回家乡启动嫣然天使之旅2018新疆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67
核心提示:原标题:李亚鹏携女儿回家乡启动嫣然天使之旅2018新疆行 都市消费晨报讯(文/图/记者 阿丽亚·阿里木)9月27日,由李亚鹏挂帅的嫣然
原标题:李亚鹏携女儿回家乡启动嫣然天使之旅2018新疆行

都市消费晨报讯(文/图/记者 阿丽亚·阿里木)9月27日,由李亚鹏挂帅的嫣然天使之旅2018新疆行在自治区人民医院急救综合楼16楼颌面外科启程。

据悉,此次嫣然天使之旅出发之前,就已收到超过400份来自新疆唇腭裂家庭的救助申请。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室的热依汗古丽艾尔肯说:“9月26日开始到目前为止,全疆范围内我们登记了230多名患者,到自治区人民医院登记的人有68名,目前符合救助条件的有46名,安排手术的23名。”

在当天的媒体见面会上,李亚鹏的女儿李嫣也首次现身,李嫣还准备了一个芭比娃娃送给曾被救治的卡伊拉。2015年,刚满一岁的伊犁小女孩卡伊拉,在李亚鹏的帮助下做了唇腭裂修复手术,手术非常成功,当时李亚鹏对这个女孩印象非常深刻。三年过去了,他很想知道这个小女孩的恢复情况。

当年卡伊拉的病让原本并不富裕的家雪上加霜,经过救治卡伊拉愈发健康可爱。“妹妹能笑能说,爸妈的脸上终于有笑容了。”卡伊拉的姐姐说,心存感激的一家人得知李亚鹏要来,特意从伊犁赶来。卡伊拉的姐姐在见面会上朗读了家人写给李亚鹏的感谢信,并讲述了他们之间这段感人的故事,李亚鹏与卡伊拉的姐姐相拥而泣,感动了现场来宾。

据悉,此次符合条件的患者将在自治区人民医院接受医疗救助手术。随后,嫣然天使基金团队还将远赴阿克苏地区第二人民医院,为当地贫困家庭唇腭裂患者完成医疗救助。这也是嫣然天使基金第五次带领医疗专家团队来疆,为当地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提供医疗救助,帮助孩子们重绽笑颜。

嫣然天使之旅医疗救助项目始于2007年,11年间,跨越了四川、新疆、西藏、内蒙古、黑龙江、海南、贵州、青海和河南9个省份15个地区。今年是嫣然天使基金成立的第12年,自2006年11月21日创立至今,已为12692名唇腭裂儿童提供全额免费救助手术。截至目前,通过嫣然天使之旅活动在新疆已为174名唇腭裂儿童完成救助手术。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