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南 » 鹤壁 » 正文

英格兰前锋凯恩本届世界杯进球最多 获得金靴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86
核心提示:原标题:英格兰前锋凯恩本届世界杯进球最多 获得金靴奖   中新网莫斯科7月15日电 (记者 王修君 王牧青)当地时间7月15日,2018
原标题:英格兰前锋凯恩本届世界杯进球最多 获得金靴奖

  中新网莫斯科7月15日电 (记者 王修君 王牧青)当地时间7月15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在莫斯科落幕。据国际足联统计,英格兰队前锋凯恩在本届世界杯期间进球最多。

  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显示,凯恩在比赛中总共打进6粒进球。法国前锋格列兹曼以4粒进球,2次助攻排名第二。而比利时队前锋卢卡库则以4粒进球,1次助攻排名第三。

图为英格兰队球员哈里-凯恩庆祝进球。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据统计,巴西球员内马尔、库蒂尼奥在世界杯期间共射门27次和22次,成为射门最多的两位球员。

  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在比赛中成功扑救27次,位列本届世界杯最佳门将榜首。墨西哥门将奥乔亚则成功扑救25次,位列第二。丹麦门将小舒梅切尔在比赛中21次保住了己方大门,位列第三。

  此外,在本届世界杯期间,比利时队是进球最多的球队,共打进16粒进球。克罗地亚队则是进攻次数最多和防守最佳的球队,共有352次进攻和301次解围、铲球和扑救。(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