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西藏 » 林芝 » 正文

江苏“人才U盘化”共享平台上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109
核心提示:原标题:江苏“人才U盘化”共享平台上线 晨报讯(爱乌鲁木齐·乌鲁木齐晨报见习记者 胡亮)房子能共享,餐饮能共享,交通也能共
原标题:江苏“人才U盘化”共享平台上线

晨报讯(爱乌鲁木齐·乌鲁木齐晨报见习记者 胡亮)房子能共享,餐饮能共享,交通也能共享,如今就连人力资源都被纳入共享经济的麾下。人力资源要如何共享呢?

记者日前获悉,“人力资源创业和创业型就业”共享平台“UHR”在乌鲁木齐发布,为“闲置人才”搭建平台,使自由职业者、蓝领、白领、大学生等群体,可利用自身资源在空闲时间去实现自身价值或补贴家用。

近日,江苏百得人力资源集团在乌鲁木齐发布了集人力资源创业和灵活就业于一身的专业人力资源共享平台——“UHR”。据悉,这是中国首款“基于专业人力资源配置,关注人力资本应用”的平台产品,将引领共享经济时代下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变革与创新。

百得人力资源集团董事长高辉原表示,随着中国人口红利的逐渐消失,作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更应该关注人力资本的应用与提升,作为一个专业的人力资源公司我们一直在专业人力资源配置方面进行研究,如何充分发挥中国人力资源资本在中国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和如何做好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社会人力资源配置是集团多年以来的课题。

“UHR”,正是人力资源服务在共享经济时代下的一个创新,它与目前现有的其他平台不同,不再把人力资源SAAS等工具作为发展方向,而是创新性地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专业团队、专业智慧与信息技术作为共享基础。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