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西藏 » 林芝 » 正文

温江市召开统一战线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94
核心提示:原标题:温江市召开统一战线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7月17日,温江市统一战线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市委常委、统
原标题:温江市召开统一战线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7月17日,温江市统一战线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统一战线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干部等约350人参加。

学习会邀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有关同志授课,从制定背景和过程、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具体规定等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了翔实权威的解读。

卢一先在讲话中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出台实施《监察法》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监察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从严贯彻落实《监察法》各项规定,始终将之作为检身正己的“指南针”,坚决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进一步优化巩固统一战线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环境。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