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西藏 » 林芝 » 正文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重庆斯威主场特邀亲子家庭观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157
核心提示:原标题: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重庆斯威主场特邀亲子家庭观赛 华龙网7月16日18时40分讯(记者 徐梅)精彩的世界杯决战刚刚落幕,2
原标题: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重庆斯威主场特邀亲子家庭观赛

华龙网7月16日18时40分讯(记者 徐梅)精彩的世界杯决战刚刚落幕,2018中超联赛又将重燃战火!想要感受球场上的激烈气氛,想要零距离体验足球的魅力吗?重庆球迷明天可以亲临现场,为重庆斯威队加油呐喊啦!此次主办方乐视体育特别为儿童设立亲子观赛区,让足球走进孩子的世界,喜欢足球的重庆亲子家庭也可以积极报名。

据悉,重庆斯威队在这个夏天从奥林匹亚科斯引进了拥有极强突破得分能力的巴西边锋塞巴,至此,重庆斯威队已经拥有3驾超级摩托:小摩托、大摩托、塞摩托,外加一个AK轰炸机!他们能够摩擦出怎样的火花,下半年首场比赛等你来看!

值得一提的是,7月17日19:35分的比赛是中超联赛第12轮,重庆斯威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目前两队积分相同,分别位于积分榜第12位和第13位,本场比赛将是极为重要的一场3分之战,特别期望重庆能以主场之利,获得胜利。

以往两队交战记录:

2017.10.29中超 长春亚泰3-1重庆斯威

2017.06.24中超 重庆斯威1-1长春亚泰

2016.07.31中超 长春亚泰3-0重庆斯威

2016.04.17中超 重庆斯威1-1长春亚泰

2015.09.13中超 长春亚泰2-1重庆斯威

2015.05.16中超 重庆斯威2-1长春亚泰

近3个中超赛季,重庆斯威1胜2平3负,处于下风。

世界杯期间,重庆斯威队全队赶赴昆明海埂训练基地,进行了为期2周的高原拉练,随后回到洋河体育中心展开新一阶段的备战工作,目前球队上下一心团结在一起,在主教练保罗·本托的带领下找到不足、发扬长处,力求胜利决心的“小宇宙”早就期待着全力爆发。

据乐视体育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重庆斯威队PK长春亚泰队,在世界杯热浪之后。让喜欢足球的家庭全员出动来现场观看比赛,酷爸辣妈们带着萌宝或是小鲜肉小仙女一同观战、一同为重庆足球加油呐喊,不仅能让孩子长见识,更能培养大人与孩子间的互动和感情,真是暖暖的正能量,值得提倡。为此,主办方特辟亲子观球区,除了优惠价格给予亲子套票外,还为每一个看球的小孩子准备了精美礼品。足球未来从孩子开始,希望未来一代能够爱上足球,喜欢足球,长大从事足球行业,提高中国足球战斗力水平。

想去现场看球的家庭,

点击购票链接:https://piao.damai.cn/141156.html?spm=a2o6e.home_cq.0.0.11c347ea696PwO

同时,还有其他特别福利:

不能让重庆的热浪和风雨阻挡重庆人看球的热情,来现场看中超联赛,为重庆斯威队加油,重庆曹操专车将倾情助阵。比赛当天,前往重庆奥体中心五环广场现场扫码,领曹操专车100元新人礼包+精美礼品。

另比赛当天,关注微信公众号“大脚开球”参与现场摇一摇互动,将有机会获取曹操专车100元充值卡、海悦荟健身卡、博来居书吧咖啡券等众多惊喜好礼。

7月17日,重庆斯威主场队在奥体等待喜欢足球的球迷哦!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