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日照 » 正文

钱币精品亮相“藏友开放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130
核心提示:原标题:钱币精品亮相“藏友开放日” 由爱乌鲁木齐APP邮币哥、乌鲁木齐晨报易理财共同举办的“周五藏友开放日”,成为了众多藏家
原标题:钱币精品亮相“藏友开放日”

由爱乌鲁木齐APP邮币哥、乌鲁木齐晨报易理财共同举办的“周五藏友开放日”,成为了众多藏家相互切磋的平台。专业化的邮币鉴赏服务,也收获了越来越多市民点赞。“藏友开放日”上一批“众筹展”方式征集来的钱币精品将陆续展出。不少品种数量已知存世量不超过10套。

不过,钱币顾问表示,虽然近几年钱币收藏者不断增多,但市民盲目收藏的问题依旧突出,购买所谓的热门钱币,其实被一些不诚信钱币商利用,有市民从2011年开始花40万元进行投资,全部的价值不超过2000元。

【精品云集】

钱币精品陆续展出 面值1.6元“新三花”价值逼近30万

爱乌鲁木齐APP邮币哥、乌鲁木齐晨报易理财从今年4月份开始,不断向乌鲁木齐及国内藏家征集优质的钱币、邮票藏品。目前已经征集到超过300件精品,这些精品有的存世量仅有几十枚,甚至一些更属于博物馆级的藏品。未来将通过一系列的展览陆续与公众见面。

而每周五下午1点半到3点,在新华传媒广场1号楼22层举办的“藏友开放日”,成为了人们了解钱币收藏路径、零距离接触钱币精品的好去处。

上周五虽然室外温度超过35℃,但前来参加活动的人群络绎不绝。一套人民币样币精品首次公开亮相。据介绍,这套钱币为1999年1角、1元以及2002年5角组成的“新三花”样币,虽然很多人在平时消费中遇到过这些年份的钱币,但与人们日常使用普通钱币不同的是,所有钱币的正面处均有“样币”两字。爱乌鲁木齐APP邮币哥钱币顾问表示,这套新三花样币在近两年来仅出现过4套,经过国际权威评级后的样币,总数量不超过10套,已经成为了国内顶级藏家在拍卖行激烈争夺的最热品种。

为何钱币如此受追捧?钱币顾问表示,这些钱币属于银行等机构用于鉴别钱币真伪的工作币,由于这些钱币并不对外发行,普通钱币爱好者根本无法获得,在“物以稀为贵”效应下,使得这套钱币价值极高。

据悉,在样币板块中,人们经常能接触到的流通币样币最显珍贵,像“新三花”样币在4年前可以用50枚“中国人民银行成立40周年”1元币换到,如今这一价格已经翻了1倍多,最便宜的“新三花”样币已超过了17万元。而展出的“新三花”样币均经过PCGS评级,并且1角、1元为冠军分,5角为亚军分,这种高分组合非常罕见和珍贵,价值逼近30万元。

【注意风险】

要注意了,有市民40万买了一堆纸

钱币投资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野,确实有很多钱币在10年前投资取得了数倍甚至几十倍的收益,但专家提醒,投资钱币重在渠道选择,选择合适的投资品,加上可靠的渠道,是保证投资成功的关键。

投资股票如果选错了公司,可能会损失50%的资产,然而,如果在投资钱币时,选错了渠道,甚至为了一些小收益而过分盲目地投资,损失比例可能大于股票投资。

在“周五藏友开放日”中,不少市民会带来自己之前几年甚至几十年投资的钱币、邮票品种,让专业级的钱币邮票顾问进行鉴定。一位乌鲁木齐市民从2011年开始通过钱币公司、礼品公司购买了近百本的邮票钱币册,花费金额在4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该位市民最看重的是花费万元购买了第一版纸币,“我看到了相关报道上说,第一版纸币很贵,自己也有一些珍品一版币。”该位市民说,经过钱币顾问鉴定,所有的钱币均为后期制作,并且经过人为的做旧,几万元购买的第一版纸币藏品一文不值。钱币顾问表示,由于第一套、第二套、第三套人民币价值不断上涨,不法分子看中了这个巨大的“商机”,会联合一些钱币公司以“投资钱币升值”的幌子骗取市民信任,所有的钱币均采用高仿的方式进行伪造,一般市民难以甄别。

此外,该市民带来的很多钱币册都是不少企业自己制作的“珍藏册”。爱乌鲁木齐APP邮币哥钱币顾问表示,这些钱币册虽然包装考究并且也配发所谓的限量版证书,但并不具备任何投资价值,有时候花费万元购买的,只值不到100元。

【如何投资】

邮币投资重精品 购买别过分追求是否便宜

由于邮票、钱币属于相对标准化的“另类资产”投资品种,容易保管、体积小、价值容易辨别等优势,正成为不少人中高净值人群首选的资产配置渠道。爱乌鲁木齐APP邮币哥、乌鲁木齐晨报易理财钱币顾问表示,当前邮票处于低谷期,从长期来看,精品邮票、早期小型张存在机会。而钱币板块中的银元、样币板块、纸钞板块走势较强,前期持续调整的金银币板块,正从熊市中走出来,未来同样存在着巨大的机会。该位钱币顾问说,相比邮票,具有国家发行属性的钱币投资将会更有机会一些。但需要注意的是,市民投资钱币时应该优中选优、好中选精,一些很多人都有的钱币,未必是最好的投资品种。并且,在投资一块钱币时,最好能选择较好的品种,比如如果收藏纪念钞,可以关注10元奥运钞,如果投资普通流通纪念币最好选择“中国人民银行成立40周年”1元钱币,目前市场价格在3500元。从长期投资来看,人民币样币空间更大,由于整体存世量较低,市场需求量又较大,未来价格可能会持续上涨。像五大自治区流通币样币以及20世纪90年代发行的中端样币均值得配置。爱乌鲁木齐·乌鲁木齐晨报记者 黄阳阳

周五藏友开放日

将展出罕见人民币品种

继上周“新三花”样币展出后,本周五下午1点半到3点,将展出一批更高端的人民币流通纪念币样币,部分钱币品种国内已知存世量不到8枚。为了宣传人民币收集文化,现场参与活动,并拍摄展示图片至朋友圈均可以获得夏季好礼,现场还将有超过20枚由市民提交的“上柜调剂”热门钱币品种,所有钱币价格均比市场价低了20%—30%。此外,8月18日下午2点到3点半,将举行夏季调剂会,市民家中如有需要调剂的藏品,可在本周五下午藏友开放日进行提交,符合调剂的品种可优先进入。

活动时间:7月20日下午1点30分-3点

活动地点:乌鲁木齐建邺区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1号楼2209室

问询电话:025-58682323 ,13914728737

如何到达:地铁2号、10号线元通站4号口出站后右转150米过马路即到

网上如何获得信息:关于乌鲁木齐晨报易理财(NJCBYLC)或者关注爱乌鲁木齐APP-财富汇-邮币哥栏目

展示的“新三花”样币5角、1元。

扫码下载爱乌鲁木齐

扫码关注易理财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