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日照 » 正文

高台:图解2018年上半年信访举报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原标题:高台:图解2018年上半年信访举报情况 高台县纪委畅通“信、访、网、电”四位一体信访举报渠道,规范信访问题处置,注重
原标题:高台:图解2018年上半年信访举报情况

高台县纪委畅通“信、访、网、电”四位一体信访举报渠道,规范信访问题处置,注重信访跟踪督促,强化数据分析研判,着力提升纪检监察信访质效。2018年上半年,共受理信访举报125件,比上年同期87件增加38件,上升43.68%。

从举报方式来看,来信80件,占总量的64%;来访23件,占18.4%;网络举报16件,占12.8%;来电5件,占4%;其他1件,占0.8%。从信访量来看,来信举报位居首位,其次是来访、网络、来电举报,来信、来访占比为总量的82.4%。来信、来访成为群众反映问题的主渠道。

从职级来看,涉及农村48件,占39.02%;涉及乡科级59件,占47.97%;涉及一般干部5件,占4%;涉及事业单位8件,占6.5%;国有企业3件,占2.44%。分列前2位的反映农村、乡科级干部的信访举报占总量的86.99%。

从反映问题的类型来看,违纪涉法行为问题142件,反映违反廉洁纪律的信访举报最多,其次是违反群众纪律和涉法问题的信访举报。具体为:反映违反政治纪律的1件,占0.7%;反映违反组织纪律6件,占4.23%;反映违反廉洁纪律42件,占29.58%;反映违反群众纪律39件,占27.46%;反映违反工作纪律17件,占11.97%;反映违反生活纪律2件,占1.4%;职务违法犯罪行为35件(其中贪污贿赂行为25件,渎职行为8件),占24.65%。(方兴英)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