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北 » 邯郸 » 正文

拖把大PK?这场新奇的比赛在沈阳火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74
核心提示:原标题:拖把大PK?这场新奇的比赛在沈阳火了  拖把比赛你见过吗?7月8日下午,在沈阳兴隆大奥莱,一场拖把新旧物种大PK火热上
原标题:拖把大PK?这场新奇的比赛在沈阳火了

  拖把比赛你见过吗?7月8日下午,在沈阳兴隆大奥莱,一场拖把新旧物种大PK火热上演。原来,美国科技清洁第一品牌Shark在此设下“擂台”,用最新推出的蒸汽除菌拖把,挑战沈阳清洁达人带来的各式拖把。现场热闹非凡、妙趣横生,吸引了数百位市民参与、围观。

  来自沈阳和平区的王女士全程看了PK赛,她对Shark蒸汽除菌拖把连连称赞:“这个拖把真厉害啊,台上那么大块凝固的酱油渍用大蒸汽一喷,然后用拖把一拖就干净了,感觉很神奇!”

  Shark是来自美国的专业科技清洁品牌,在吸尘器和蒸汽除菌拖把领域的销量均为美国第一。在清洁效率、清洁残留度和除菌效果等方面均完胜传统拖把。这款拖把界的新物种通过高达120℃的蒸汽来除菌,除菌率高达99.9%,除螨率达到100%!更重要的是,高温蒸汽能够实现即拖即干,完全不会有残留物。 拖把新物种有一个神奇的高科技功能,就是“大蒸汽喷射技术”!可以瞬间集中喷射出大量蒸汽溶解顽固污渍。有了它,今后家里凝固的酱渍、油渍、结块的灰尘用大蒸汽轻轻一喷、轻轻一拖,就非常干净了。

  今年4月Shark进入中国后,在国内迅速走红,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