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日照 » 正文

湖北襄阳公交车安装尾气净化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22
核心提示:原标题:湖北襄阳公交车安装尾气净化器 本报讯(记者邹明强)湖北襄阳市公交集团投入350余万元,对582辆非电动公交车安装
原标题:湖北襄阳公交车安装尾气净化器

本报讯(记者邹明强)湖北襄阳市公交集团投入350余万元,对582辆非电动公交车安装尾气净化装置,日前安装工作全部结束。经过测试,公交车有害气体的排放量在原来的基础上下降8成。

为了让襄阳的天更蓝、空气更清新,6月5日,市公交集团成立了工作专班,制定了《关于非电动公交车尾气治理实施方案》,对使用超过2年,里程十万公里以上,以天然气、柴油为动力源的公交车安装尾气净化器。由于夏天公交车使用空调,能耗上升15%左右,加大了排放量,工作专班加快了安装进度。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