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陕西 » 榆林 » 正文

拉萨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137
核心提示:原标题:拉萨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近日,拉萨市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
原标题:拉萨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近日,拉萨市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要学深悟透,用法治理念武装头脑。在熟悉法律条文上下功夫,在弄通弄透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增强推动宪法实施的自觉性,夯实运用监察法的法律基础,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法治化和专业化水平。二要执法必严,以法治方式全面反腐。准确把握新时代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差别补齐纪检监察干部和转隶干部短板,严把审查调查程序关、事实关、法律关,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审查调查各项工作。三要立足岗位,做宪法权威的坚定捍卫者。坚守纪检监察职责定位,强化履职意识,认真探索实践,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全市反腐败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行稳致远。(拉萨市纪委研究室 周彩彩/责任编辑 陈文俊)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