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陕西 » 榆林 » 正文

安徽援疆资金助力整村脱贫攻坚为皮山县20个村设立277个公益性岗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5  浏览次数:188
核心提示:原标题:安徽援疆资金助力整村脱贫攻坚为皮山县20个村设立277个公益性岗位自2018年7月1日起,安徽援疆指挥部安排500万元援疆资金
原标题:安徽援疆资金助力整村脱贫攻坚为皮山县20个村设立277个公益性岗位

自2018年7月1日起,安徽援疆指挥部安排500万元援疆资金,针对就业困难贫困群众,实施《皮山县2018年20个整村推进脱贫村贫困户劳动力公益性岗位托底安排项目》,这标志着该县这20个贫困村将在2018年底如期退出贫困序列。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紧紧围绕受援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总目标,坚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皮山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援疆资金民生效益,同时,根据和田地区和皮山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总体安排部署,确保皮山县2018年11个乡镇20个整村推进脱贫村贫困户劳动力就业全覆盖,安徽援疆指挥部干部深入一线进村入户实地走访调研,与乡村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倾听需求,经多次研究论证,决定从2018年皮山县产业发展引导资金中列支500万元,在皮山县2018年20个整村推进脱贫村中开发设立公益性岗位277个,为有劳动力的贫困户家庭提供就业岗位。这些村级公益性岗位由受援地各乡(镇)村结合实际合理开发设置,属于非营利性村级公共管理、社会公益性服务等辅助性公益性岗位。岗位类别包括托老托幼、乡村道路维护、保洁保绿、社会治安协管等。
  这一项目实施的基本原则是扶贫就业,注重实效;体现公益性质,促进观念转变;促进主动增收。村级公益性岗位安置及享受补贴的对象为皮山县建档立卡贫困户,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意愿的贫困家庭里转移就业困难的劳动者,大龄人员、零转移就业家庭成员、无转移就业条件的优先,雪中送炭、扶贫帮困、就业增收,积极提升人员素质,逐步实现贫困户劳务性收入、资源性收入、产业性收入等多项收入,最终实现稳步脱贫目的。
  据了解,截至发稿时止,皮山县11个乡镇20个贫困村的277名就业困难人员已经全部上岗,为这20个村在2018年底整村退出、贫困人口脱贫打下坚实基础。(梁文龙 张波)

  原文链接:http://www.ahyjw.cn/display.asp?id=2943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