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安徽 » 安庆 » 正文

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160
核心提示:原标题: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近日,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对地勘局系统新提拔交流的31名县处级领
原标题: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近日,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对地勘局系统新提拔交流的31名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久桑同志从增强政治意识、正确对待名利、敬畏党纪国法、自觉接受监督、强化自律意识、做好廉政表率等方面,对新任和调整交流的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教育,并提出要求:

一要以政治纪律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和区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和工作作风,自觉守岗、守纪、守心,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和公仆意识,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争做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勤政为民、恪尽职守、清正廉洁的模范。

三要履职尽责,牢记组织重托,在政治上和业务上都要树标杆、做表率;要真抓实干,把握好自身定位,发挥好承上启下的作用,抓紧进入工作角色;要学用结合,学好本领,干好工作,认真研究思考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吃透上情、摸清下情,搞好传帮带。

四要严守党纪党规,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守纪律、讲规矩,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苟建超/责任编辑 达瓦央宗)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