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安徽 » 安庆 » 正文

金昌:严查处分决定“打白条”现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167
核心提示:原标题:金昌:严查处分决定“打白条”现象 “你好,请问你单位对某某同志违纪处分的决定宣布了没有?什么场合宣布的?人员范围
原标题:金昌:严查处分决定“打白条”现象

“你好,请问你单位对某某同志违纪处分的决定宣布了没有?什么场合宣布的?人员范围是哪些?”

近日,金昌市纪委监委派出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方式,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下达的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根据督查结果,72个处分决定执行完毕70个,今年7月底下达的2个,现正在执行中。

为体现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严肃性、实效性,金昌市纪委监委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重点对处分决定的宣布、送达、归档、职务职级变更、工资待遇变更和处分期间是否有违规提拔、评先评优等进行严格督查,建立起纪委监委机关、组织、人事、被处分人所在单位或党组织“四位一体”的处分决定执行工作联动机制。同时,市纪委监委实行台账式管理的方式,对处分决定执行情况逐一销号,对执行不到位的及时提醒,对整改不到位的约谈相关单位和责任人,有效杜绝了处分决定执行“打白条”现象。(供稿 孙永红 编辑 牛国徽)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