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安徽 » 安庆 » 正文

英媒:美国参议院悄然通过降低关税议案 涉数百种中国商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48
核心提示:原标题:英媒:美国参议院悄然通过降低关税议案 涉数百种中国商品 参考消息网7月27日报道 英媒称,在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升级之际
原标题:英媒:美国参议院悄然通过降低关税议案 涉数百种中国商品

参考消息网7月27日报道 英媒称,在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升级之际,美国参议院26日悄然通过立法,将降低数百种中国产商品的贸易壁垒。

据路透社7月26日报道,参议院在没有争论的情况下一致通过一项议案,降低或取消烤面包机、化学品及其他大约1660种美国以外地区生产商品的关税。

根据路透对政府记录的分析,这些商品中几乎有一半是中国生产的。

报道称,白宫没有公开对这项“综合关税议案”表明立场,参众两院目前已经一致通过了该议案,两院还需解决一些小分歧,然后则会提交特朗普签署成法律。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