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福建 » 莆田 » 正文

想进入非洲“朋友圈”!法媒:莫迪欲扩大印度在非影响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原标题:想进入非洲“朋友圈”!法媒:莫迪欲扩大印度在非影响力 参考消息网7月27日报道 法媒称,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7月25
原标题:想进入非洲“朋友圈”!法媒:莫迪欲扩大印度在非影响力

参考消息网7月27日报道 法媒称,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7月25日在对非洲开展的魅力外交之旅期间在乌干达议会称,印度将在非洲各地新设18个大使馆。

据法新社7月25日报道,在圆满结束对坎帕拉为期两天的访问之际,莫迪宣布捐赠一台当地紧缺的癌症治疗仪,并提供2亿美元基础设施和环保工程贷款。

报道称,印度正与其区域竞争对手中国争夺在非洲的影响力。中国此前一直在积极发展与非洲大陆的贸易、金融和外交关系。

德里称印度目前在非洲有29个正式的大使馆,而中国有50多个。

一位印度官员表示,印度希望三年内在非洲开设这些新使馆,但他未确认哪些国家将接收使节。

莫迪还赞扬了乌干达总统约韦里·卡古塔·穆塞韦尼欢迎亚裔乌干达人重返乌干达的举措。此前,他们被阿明驱逐出境,后来阿明被穆塞韦尼赶下台。

莫迪在人头攒动的议会会议厅里说道:“您充满远见卓识的领导使印裔乌干达人得以重返他们心爱的故乡,重新恢复生活,支援重建他们深爱的国家。”莫迪成为首位在乌干达立法机构演讲的印度总理。

报道称,德里渴望被非洲视为朋友,它援引16世纪往返于非洲沿海地带的商人和印度反抗殖民主义斗争的例子,大加渲染印非共同走过的那段历史。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