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天津 » 正文

大理:传达学习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和冯志礼在大理调研时讲话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285
核心提示:原标题:大理:传达学习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和冯志礼在大理调研时讲话精神 8月6日,大理州纪委、监委召开会议,向州纪委、监委机关
原标题:大理:传达学习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和冯志礼在大理调研时讲话精神

8月6日,大理州纪委、监委召开会议,向州纪委、监委机关和州级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传达全省2018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和冯志礼书记大理调研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形势和特点,提出具体措施,确保下半年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冯志礼在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议上的讲话和到大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总结了赵乐际同志到云南调研重要指示要求,对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工作部署,深入分析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站位高、立意深、方向明,为推动全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责任。深刻理解和把握全省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议精神和冯志礼书记大理调研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确保方向不偏、行稳致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条件,不负大好时光、不负神圣岗位,不辱使命、抓好工作,做出一流业绩。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通过召开纪委常委会议、监委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方式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同时,由州纪委副书记牵头,相关部门具体负责,进一步细化贯彻落实具体措施,抓好监督检查。要全力抓好全州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不担当、慢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巩固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果、八届州委巡察工作等当前重点工作。聚焦监督第一职责和“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有效运用好各项制度措施,扎实推进重点领域监督执纪。要通过切实改进纪检监察系统教育培训工作,聚焦深化融合磨合,推动“四个全覆盖”同向发力,在监督执纪一线和急难险重任务中培养、识别和选拔干部,切实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安全监管工作专题培训班精神,要求全州纪检监察机关切实提高审查调查安全意识,严格依规依纪依法,抓好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施萃珠 崔寒)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