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天津 » 正文

六旬翁酒后驾驶电动车 摔成脑出血和颅脑损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296
核心提示:原标题:六旬翁酒后驾驶电动车 摔成脑出血和颅脑损伤 扬子晚报网7月28日讯 (通讯员 许强 记者 万凌云)今天下午1时45分左右,
原标题:六旬翁酒后驾驶电动车 摔成脑出血和颅脑损伤

扬子晚报网7月28日讯 (通讯员 许强 记者 万凌云)今天下午1时45分左右,镇江120接到报警,称在镇江招商北固公交站台附近,有一男子摔伤,需要急救。

江大附院急救小组接到指令后,快速到达事故现场。只见在机动车道上侧躺着一名男子,身旁停着一辆电动车。当时烈日高照,地面温度要有四五十度,而路面上车辆穿梭,情势十分危急。急救人员在确保现场安全的情况下,迅速上前查诊。

急救医护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走到伤者面前,就有一股酒味扑面而来,并且地面上呕吐物和血迹混合在一起。他们对倒地者进行呼喊,但却呼之不应,男子已经处于昏迷状态,而头皮有3公分伤口。经查,男子双瞳光反迟钝,外耳道和鼻孔有血流出,呼吸困难。

见此情况,急救人员快速进行清理呼吸道,并将男子搬运到急救车上,然后快速送往江大附院急诊科进一步检查。

送医后,立即进行头颅CT扫描,显示颅脑损伤和脑出血后收住脑外科治疗。急救人员告诉记者,还是在将男子送往医院途中,伤者电话突然响起。急救人员接通后得知打电话者是伤者家属,他们立即告知了伤者病情,要求家属快速赶往医院。据家属介绍,倒地男子今年已年近60岁,28日中午和朋友在一起喝酒。不多时,中午和男子一起喝酒的朋友,也陆续赶到了医院看望。

医护人员还介绍,据现场目击者说,受伤男子当时骑着电动车,一下摔倒在地。期间,目击者本想上前帮忙扶助,但看到男子有血迹和呕吐物从口中吐出,估计伤的不轻,就没敢去扶人。随后,就把电动车扶了起来,并打了120和110报警。

还是在急救车刚要离开时,镇江京口事故大队民警也及时赶到,对现场进行勘察和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急救人员特别提醒,“酒逢知己千杯少”,适量饮酒为最好。再者,为了自身的安全和家人幸福,饮酒后千万不要驾驶车辆。(编辑:刘丽)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