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正文

苏州东渚城管重拳出击将“黑驾培”绳之以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43
核心提示:原标题:苏州东渚城管重拳出击将“黑驾培”绳之以法 扬子晚报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裘晓东 记者 张毕荣)26日,苏州东渚
原标题:苏州东渚城管重拳出击将“黑驾培”绳之以法

扬子晚报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裘晓东 记者 张毕荣)26日,苏州东渚城管中队、交警、运管部门联合,成功取缔辖区内一无证“黑驾培”。

据了解,苏州东渚城管中队的机动巡查小组加强网格管理,巡查至俞巷路和青城山路交界处的空旷地段,发现一辆即将报废的私家车疑似存在未经许可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活动;随即东渚城管中队进行了摸排和踩点,记录了该车辆连续多日出现在现场进行训练的过程,通过对场地内疑似非法带教情况拍摄取证,掌握了相关的证据。26日上午,东渚城管中队联系交警和运管部门形成联合执法小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控制住场内带教人员及相关学员,并开展调查询问。经调查,该机动车是现场教练回收的二手车,车辆即将报废,车上也未安装任何教学车辆应有设施,甚至连副驾驶辅助刹车装置都没有!而且教练未能拿出教练资格证,属于非法培训经营。目前,案件交由了运管部门进一步处理。

“黑驾陪”一般都位于非常隐蔽的地方,而且流动性强,他们的培训时间也无规律,因此在查处时存在一定的难度。“黑驾培”不仅侵害了学员的利益,还常常是“马路杀手”的制造者,严重扰乱社会安全和行业秩序。下一步,东渚城管中队将继续配合相关部门以高压严打态势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发现一起,处置一起。同时,呼吁广大学车朋友们,一定要找正规的驾培机构报名,千万不要怀着急于求成、贪图小便宜的心理而去找“黑驾培”学驾驶技术,以免上当受骗。(编辑:刘丽)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