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北 » 承德 » 正文

镇江港上半年外贸货物 吞吐量同比增长24.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原标题:镇江港上半年外贸货物 吞吐量同比增长24.1% 日前,镇江口岸再传捷报。2018年上半年,镇江港外贸货物吞吐量同比增长24.1%
原标题:镇江港上半年外贸货物 吞吐量同比增长24.1%

日前,镇江口岸再传捷报。2018年上半年,镇江港外贸货物吞吐量同比增长24.1%,达1947.8万吨。受深水航道二期试开通等影响,国际航行船舶进出口岸数量略降,为1640艘次。

镇江港口外贸形势喜人。去年上半年,镇江港外贸货物吞吐量只有1565.42万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今年该市外贸虽不如去年升幅大,但依然强劲。镇江港大宗进口散装货物与往年区别不大,主要还是以铁矿砂、煤炭、木材等为主,尤其是木材进口增幅巨大,去年同期只有45万吨,今年则达到了101万吨,同比增长高达124%。这主要受益于新民洲港主体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具备了对外开放条件。而进出港国际航行船舶大型化趋势,对外贸市场也具有相当的促进作用。

为支持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镇江海事局积极落实“放管服”,加快推进“美丽政务窗口”、“京江E站通”等品牌建设,不断简化行政审批手续,缩短审批时间,高效办理国际航行船舶进口岸审批。同时,发挥海事专业和职能优势,主动为港口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尤其是在服务民生工程方面,镇江海事局在法律支持、专业指导等方面给予了更多的关照。

谏壁电厂2#泊位未对外开放前尚不能靠泊国际航行船,该局通过全程指导,积极帮助谏壁电厂2#泊位做好相关工作,于5月下旬拿到了省级批文,实现了对外开放,从而保证了全市电煤的不间断供应。

船舶大型化和港口对外开放步伐的加快,对海事人员的素质要求也越来越高。镇江海事局通过人才优选计划,采取设立专家库、人才积分制等手段,层层选拔国际型人才,为外轮提供高质量PSC检查等港口国监督管理,赢得了外轮船员的普遍称赞。而镇江海事局优化监管模式,提供优质服务,也在市民中树立了良好口碑,多次受到政府表彰。

欧阳习珍 刘玉宝 牛志勇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