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北 » 承德 » 正文

“普京的超级武器”亮相 最初打击目标瞄准美国本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1  浏览次数:118
核心提示:原标题:“普京的超级武器”亮相 最初打击目标瞄准美国本土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美俄首脑正式会晤引起的风波还在发酵,
原标题:“普京的超级武器”亮相 最初打击目标瞄准美国本土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美俄首脑正式会晤引起的风波还在发酵,俄罗斯军队可没闲着,19日下午,俄国防部突然一口气公布了6段画面,集中披露了俄最新一批战略武器的研制进展。

  19日,在接见俄罗斯驻外使节时,普京对美国隔空喊话,称如果俄美 现在不立即启动谈判,那么从2021年起,两国2010年签订的新版《削减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就将自动失效。

  美俄战略武器的性能和数量事关全球战略稳定,因此一直是各方关注的热点,就在普京力促美国重启核裁军谈判的几个小时前,俄罗斯国防部毫无征兆地集中发布了6段视频,披露了俄军最新式战略武器的进展。

  今年3月1日,普京在年度国情咨文演讲时,首次披露俄罗斯正在研制或已经服役的6种新型武器,大多数都以能够突破美国和北约的反导系统作为主要特点。

  西方媒体将这批新装备形容为“普京的超级武器”,其中,专门由米格-31K战机搭载的“匕首”高超音速导弹在进度上走得最快,已经于去年12月服役。俄国防部19日发布的最新视频不仅包括了战机起降的画面,更是第一次曝光了“匕首”与战略轰炸机联合行动的场景。

  特约评论员宋晓军说,我们知道在冷战期间诞生的米格-31K,它的速度非常快,接近三倍音速。当时它的设计就是对美国本土,主要是从阿拉斯加方向进去,完后进行核打击。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