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佛山 » 正文

远安发行乡土生态教材 生态公民教育走进大山中小学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103
核心提示:原标题:远安发行乡土生态教材 生态公民教育走进大山中小学校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擒虎、通讯员黄海涛)7月18日,远安举办乡土生态
原标题:远安发行乡土生态教材 生态公民教育走进大山中小学校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擒虎、通讯员黄海涛)7月18日,远安举办乡土生态教材《爱我远安》首发暨生态教育进课堂启动仪式。

《爱我远安》教材分为小学版和中学版,结合远安本地生态资源、人文文化,比较系统地普及了生态理念、知识、技能、习惯,有助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教材将免费发放给远安县所有学生,实现中、小学生全覆盖。

“让孩子们了解脚下这片土地,是编写此书的初衷。”远安县教育局副局长胡玉梅说,将在远安所有中小学开设《爱我远安》生态课,并通过“课堂教学+实践体验”、“环保志愿行动”等多种形式,教育学生,辐射家庭,带动社会。

“学生在启蒙阶段就接受生态教育,效果最好。”城乡社区社会管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赵曼说,远安发行乡土生态教材,让生态公民教育走进大山中小学校,很有示范意义。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