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门头沟 » 正文

四川省荥经县人民政府考察团莅临德源集团洽谈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原标题:四川省荥经县人民政府考察团莅临德源集团洽谈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为确保荥经县人民政府与德源集团在“地产开发、智慧城
原标题:四川省荥经县人民政府考察团莅临德源集团洽谈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为确保荥经县人民政府与德源集团在“地产开发、智慧城市和智能政务信息化建设”等领域所达成的战略合作项目尽快落地,7月18日,四川省荥经县人民政府县长李蓉、常务副县长古玉军率县规建住保局、县国土局、县财政局等部门领导亲赴德源集团总部,就战略合作项目的具体落地执行方案进行了深入沟通和系统部署。

会上,曹春林董事长对李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诚的欢迎,并就德源集团的产业发展布局、所取得的业绩、互联网生态系统构建计划、产业互联网战略发展规划以及集团在承担社会责任支持光彩事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说到,德源集团旗下德能地产、满惠科技(manhuisoft.com)、满集网(manjiwang.com)必须向同行业顶尖标杆看齐,务必做出好作品,打造成行业精品。

李蓉县长高度评价了德源集团的专业能力、综合实力及企业文化。她表示,旗下德能地产在荥经打造的“德能新城”项目不仅仅是一个地产项目,更是成为了荥经城市建设的一张名片。她非常愿意并期待与德源集团共抓当前机遇,继续在地产开发、智慧城市建设、智能政务信息化、农村电商、大数据扶贫等领域进一步深度合作,以共推荥经经济发展,共谋荥经百姓福址。

本次洽谈会,双方就项目的具体推进合作方式和下一步重点工作推进计划达成了高度一致意见。期待双方相互支持、互相促进,共同创建荥经城市经济新高地。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