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门头沟 » 正文

海地总理宣布辞职 称“民主和暴力不能共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5  浏览次数:129
核心提示:原标题:海地总理宣布辞职 称“民主和暴力不能共存”新华社马那瓜7月14日电太子港消息:海地总理雅克·居伊·拉丰唐14日宣布,从即
原标题:海地总理宣布辞职 称“民主和暴力不能共存”

新华社马那瓜7月14日电太子港消息:海地总理雅克·居伊·拉丰唐14日宣布,从即日起辞去总理一职。

拉丰唐在海地国会众议院表示,海地总统若弗内尔·莫伊兹已经接受了他的辞呈。稍早前,拉丰唐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中谴责近日来海地发生的一系列暴力事件,并称“民主和暴力不能共存”。

7月6日,海地政府宣布将国内汽油价格上涨38%、柴油价格上涨47%、煤油价格上涨51%,此举引发海地全国大规模抗议示威。示威者封锁道路、抢劫商店、焚烧汽车。尽管拉丰唐于7日紧急宣布暂停油价上调,但示威活动仍未平息。

拉丰唐于2017年2月就职,在2017年4月一次前往灾区视察的途中,其车队撞伤两名少年,但车队并未停车,任由两名重伤少年躺在路上,其中一人随后不治身亡。因此早在本次骚乱之前,拉丰唐就饱受国内舆论批评。(记者 许雷)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