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甘肃 » 兰州 » 正文

一〇四团中学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68
核心提示:原标题:一〇四团中学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高迪 袁令令)7月15日,一○四团牧一场场部艾维尔沟热闹非
原标题:一〇四团中学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高迪 袁令令)7月15日,一○四团牧一场场部艾维尔沟热闹非凡,一○四团中学的教师们和哈萨克族亲戚、牧一场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紧接着歌曲《新疆好》《达坂城的姑娘》《故乡》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陆续上演,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阿肯弹唱是哈萨克族的民间传统艺术,活动中三对阿肯用他们热情的歌声即兴表达了对民族团结的真实体会和亲戚间的真情厚意。看着父辈们热情洋溢的表演,牧一场的青少年学生们也组织起来,用一首大合唱《歌唱祖国》表达了他们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

演出最后,亲戚们纷纷起身跳起了欢快的《黑走马》,用优美的舞姿诠释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珍贵情谊。同看一场节目、同跳一曲舞之后,香喷喷的抓饭上了桌,大家围坐在一起谈笑风生,共进午餐。通过联谊活动增加了亲戚之间的交流,丰富了牧一场哈萨克族牧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大家都为这一暖心的活动而感动。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