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朔州 » 正文

秦洪看盘|金融股出现大手笔买单,短线A股市场或在构筑底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142
核心提示:原标题:秦洪看盘|金融股出现大手笔买单,短线A股市场或在构筑底部周五A股市场出现先抑后扬的态势。在早盘,A股惯性下跌。随着
原标题:秦洪看盘|金融股出现大手笔买单,短线A股市场或在构筑底部
周五A股市场出现先抑后扬的态势。
在早盘,A股惯性下跌。随着金融股的企稳,沪深两市开始出现强硬走势,午市后,更是大幅拉升,银行股、保险股涨幅居前,显示多头历经艰辛之后,仍有强劲的体能。其中,上证综指在日K线图上,低位已有三根长阳K线的态势,这折射出短线A股市场有构筑底部的可能性。
2018年7月20日,安徽省阜阳市股民在一家证券营业部内关注股市行情。 视觉中国 图
市场参与者风险承受能力提升
近来,A股市场在震荡中重心持续下移,创业板指数在前期创出了三年来的低点,之所以如此,主要是因为今年以来的A股市场走势与货币政策趋紧、金融市场的监管政策趋严有着较大的关联。
这些因素本周以来有所改善。关于资管新规细则解读的相关信息,让市场参与者感受到非标产品的市场空间并不会封闭,从而带动了债务违约风险降低的可能性,这无疑会提升市场参与者的风险承受能力。
周五,多头一改前期的忍耐,金融股出现大手笔买单,安信信托等个股甚至冲击涨停板,大市值银行股也出现在涨幅榜前列。如此看来,短线A股市场的多头有了政策层面信息的支撑,从而有望放大他们的做多意愿。这既是周五A股市场大力反抽的诱因,也是接下来A股市场有望反复震荡走高的心理支撑。
坚定配置优质成长股
由此可见,短线A股市场的走势已经渐趋明朗,不仅是估值底已显现,并且政策底也已清晰。那么,共振之后的市场底是可期的。这也得到了上证综指日K线图的佐证,因为上证综指在创下2691.02点的低点之后,近段时间低位震荡中出现了三根放量长阳K线,显示有中长线资金开始利用每一次的政策利好而积极建仓。所以,短线A股市场走势值得期待。
但是,对于仓位配置方向来说,或许是一个挑战。因为未来货币政策微调的目的可能是平滑经济增长曲线,那么,必然会对大型基建项目等投资产业链产生一定的积极预期,资金会随之跑向水泥、地产等相关产业链个股中。这恰恰与今年以来的大消费、医药、产业升级的涨升的产业基调有所背离。这就会引发一个问题,就是今年以来在医药股、消费股、芯片股等产业升级主线上配置重仓的参与者是否需要减仓这些主线,然后再投向金融股、地产股、水泥股、钢铁股呢?
就目前来看,金融股、地产股、钢铁股、水泥股等品种可能会反复活跃,毕竟它们的业绩弹性好,估值低,且对接上了近期货币政策或将微调的舆论导向,因此,此类个股仍有着进一步活跃的基础。但是,就未来一段较长时间来看,产业升级、内需消费才是经济发展的核心方向。据此,建议市场参与者坚定配置内需消费、产业升级等这样的清晰方向的领域的龙头品种,同时,适量配置与证券市场活跃度密切相关的券商龙头股。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