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朔州 » 正文

广西局召开全区邮政管理局长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58
核心提示:原标题:广西局召开全区邮政管理局长座谈会   8月3日,广西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召开2018年全区邮政管理局长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
原标题:广西局召开全区邮政管理局长座谈会

  8月3日,广西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召开2018年全区邮政管理局长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邮政管理局长座谈会精神,全面总结上半年行业发展情况,分析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邮政管理系统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国家邮政局党组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要工作安排,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贯彻邮政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重点做好四篇文章。一是做好创新的文章,用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广“寄递+合作社+农产品”模式,让更多的地方特色农产品“走出去”,发展“寄递+跨境电商”,利用好广西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建设的机遇,积极服务“一带一路”,着力建设跨境网购“桥头堡”。 二是做好服务的文章,在“普惠邮政”建设上再发力。积极协调地方政府,以《快递暂行条例》和《广西关于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的实施方案》为抓手,加强基层政府部门对邮政行业的公共服务定位、政府法定职责和行业发展特性的研判和认识,加强政策资金要素供给,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三是做好安全的文章,守住行业平稳运行底线不动摇。严格执行“三项制度”,全面实现实名收寄全覆盖目标,全面梳理和贯彻落实安全发展理念,发挥寄递渠道安全联合监管机制作用。四是做好建设过硬队伍的文章。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政治建设“主责主业主角”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尤其要注重培养邮政管理队伍干部开拓创新的闯劲干劲,敢于用创新的思维解决实践中的问题,用改革的办法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下半年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然是重中之重,要进一步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固本强基,努力保持行业发展态势。三是深入推进邮政业更贴近民生7件实事贯彻落实。四是强化监管,着力保障行业平稳发展。五是着力提升邮政普遍服务水平。六是扎实做好各项支撑保障工作。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