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朔州 » 正文

沙特航空公司宣布将停飞加拿大航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164
核心提示:原标题:沙特航空公司宣布将停飞加拿大航线 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6日晚宣布,即刻起停售其往返加拿大多伦多航班的机票,并从8月
原标题:沙特航空公司宣布将停飞加拿大航线

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6日晚宣布,即刻起停售其往返加拿大多伦多航班的机票,并从8月13日起停飞往返多伦多的所有航班。

沙特航空公司在声明中说,该公司对于此次停飞引起的退票不收取任何费用,并将尽力为已购票乘客寻找其他办法。资料显示,沙特航空公司与加拿大之间只有往返多伦多的航班。

沙特外交部6日凌晨发表声明,指责加拿大干涉其内政,要求加拿大驻沙特大使24小时内离境,并召回沙特驻加拿大大使。声明说,沙特政府决定冻结同加拿大所有新的商业和投资交易。

当天,沙特教育部宣布将在加拿大的1.2万名沙特留学生及其家人转往其他国家。沙特卫生部宣布,在加拿大就医的沙特人将转往其他国家。

加拿大外交部上周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对沙特逮捕“维权人士”表示严重关切,并敦促沙特当局立即释放这些人。(记者 王波)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