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福建 » 泉州 » 正文

2018年江西省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在鹰潭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51
核心提示:原标题:2018年江西省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在鹰潭启动  “让手机成为新农具,手机变商机”。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有关工作要求
原标题:2018年江西省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在鹰潭启动

  “让手机成为新农具,手机变商机”。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有关工作要求,提升农民通过手机获取政策、农技、电商、便民生活等信息服务的能力。7月25日 由江西省农业厅主办,江西联通承办的2018年全省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活动在鹰潭启动。省农业厅、江西联通、鹰潭市农粮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鹰潭市100多位新农民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和现场培训。此次活动通过手机进行全程直播,近4000名农民通过手机在线参加了培训。

  此次活动安排了12316微信公众号、手机app以及赣农宝平台、益农社等系统平台的手机应用培训。现场还邀请了益农社代表分享了"妈妈的味道"茄子干营销案例以及农产品电商业内大咖倪老腌的创始人倪向明、各地农产品电商新农人为学员授课,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学员分享了做好农产品电商的路径与方法,授课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会上大家都聚精会神、专心听讲,会后踊跃交流、探讨经验和体会,培训效果显著。当天下午,活动组还在余江县马荃镇益农社开展12316手机应用现场培训,教会农民使用手机获取农业技术服务;并组织当地的12316畜牧养殖、农业环保专家应农户需求,到马荃镇生猪养殖场送技术服务上门。

  此次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将贯穿全年,主要采取五种方式进行。一是通过送科技下乡活动,大力推广12316专家服务,开展手机应用技能现场培训;二是利用益农社线下站点帮助农民、教会农民利用手机在线上进行农产品营销;三是利用农业大讲堂下基层宣讲活动,帮助农民利用手机获取资讯、市场、生活等信息服务;四是利用手机直播平台、农业农村部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平台,编写培训教材进行在线学习;五是结合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开设手机应用技能培训课程。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