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福建 » 泉州 » 正文

印尼华裔书画家走进温江校园 “方圆”翰墨飘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57
核心提示:原标题:印尼华裔书画家走进温江校园 “方圆”翰墨飘香 印尼华裔书画家与温江小书法家们共同挥毫泼墨。方圆 摄   中新网温
原标题:印尼华裔书画家走进温江校园 “方圆”翰墨飘香
印尼华裔书画家与温江小书法家们共同挥毫泼墨。方圆 摄

  中新网温江7月28日电 (记者 索有为)“海外华人书画家走进温江方圆实验小学暨学生书法赠送收藏仪式”28日举行,东盟-中国书画家联合总会总主席、印尼书法家协会主席、印尼思源美术馆馆长阮渊椿率8位印尼华裔书画家参访方圆实验小学,并与该校小小书法家们共同挥毫泼墨。

  开展全校书法普及教育已有14历史的温江方圆实验小学,2012年曾有20多幅学生作品在印尼泗水的“世界龙书画大展”中参展,展出后悉数被印尼泗水国立大学收藏。

  温江方圆实验小学校长黄慧珊向印尼思源美术馆赠送了该校学生的书画作品。

印尼华裔书画家与温江小书法家们共同挥毫泼墨。方圆 摄

  阮渊椿代表印尼思源美术馆,受赠方圆实验小学30多幅学生的书法及国画,并向学生们颁发了收藏证书。他表示,这次来到闻名已久的书法名校方圆实验小学并收藏的学生书画,将在日后的印尼书画交流活动中展示。

  阮渊椿等多位印尼书法家还带领刘天悦、黄俊蜜、李想、李海琦等少儿书法精英现场挥毫。

印尼思源美术馆向学生颁发收藏证书。方圆 摄

  据了解,陈炳懿同学于2011年就读方圆实验小学五年级时便成功举办个人书画展,次年春节还赴雅加达挥毫展演。刚已被中国美术学院录取的他也挥毫写下“会笔通墨”大字榜书,赢得海外艺术家和学弟学妹们的赞赏。

  广东知名书画家、温江越海书画院院长陈志雄参加了活动,他曾与阮渊椿携手策办过多场在温江和雅加达举办的国际书画展览活动。他在该校教授书法已14年,培育了一批批作品走出国门和获得各种奖项的少儿书画精英。(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