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福建 » 泉州 » 正文

一架容克JU52飞机在瑞士山区坠毁 机上满载观光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71
核心提示:原标题:一架容克JU52飞机在瑞士山区坠毁 机上满载观光客海外网8月5日电据外媒报道,一架直升飞机在瑞士山区坠毁。报道指出,坠
原标题:一架容克JU52飞机在瑞士山区坠毁 机上满载观光客

海外网8月5日电据外媒报道,一架直升飞机在瑞士山区坠毁。报道指出,坠毁的是一架19座的容克JU-52直升机,事发时,机上载有空中观光游客。目前伤亡情况暂时不明。

报道指出,该飞机在罗卡诺机场起飞,原定于前往苏黎世附近的杜本多夫小镇。事发时,机上有17名观光客以及3名机组人员,事发后,相关机构已经展开了空中救援行动。尚未发现幸存者。(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