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正文

杭州男子用共享单车车兜载女友骑行,交警问:你女友多少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69
核心提示:原标题:杭州男子用共享单车车兜载女友骑行,交警问:你女友多少斤?本文图均为 1818黄金眼微信公众号 图杭州市中心的延安路上,
原标题:杭州男子用共享单车车兜载女友骑行,交警问:你女友多少斤?
本文图均为 1818黄金眼微信公众号 图
杭州市中心的延安路上,一名年轻男子骑着共享单车,一个姑娘面朝他坐在车兜里,一路骑行,直到被巡逻的交警发现。
“车兜最大载重5公斤,她多少斤?放包的地方放个大姑娘合适吗?”杭州交警支队下城大队武林中队民警俞之韬问该男子。
该男子解释,姑娘是自己的女友,刚才不小心踢到路边,脚趾受伤,没法骑车,“如果她没受伤,肯定也开个车自己骑”。
“真的脚不好、你关心她,打个车嘛。这么热的天,你驮个女朋友,你累她也累,你以为她这样坐着有多舒服?”俞之韬追问。
随后,俞之韬根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相关条款,对该男子处以罚款20元。
“事情发生在7月13日。他们接受处罚后就近还了共享单车,步行走了——罚的这20元,打车都够了。那个女孩走路正常,不像是受伤了,估计是年轻人觉得骑车带人好玩、浪漫,其实骑车带人不安全,更何况用车兜载人?压坏车兜是小事,万一车辆失控,或者姑娘往后摔下去,就出大事了。”7月27日,俞之韬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说。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