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济南 » 正文

市政协实地调研“一湖一环”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0  浏览次数:102
核心提示:  为做好市政协第四专题商量工作,3月22日至30日,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毕筱奇分别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多次实地调研

  为做好市政协第四专题“商量”工作,3月22日至30日,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毕筱奇分别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多次实地调研我市“一湖一环”景观照明工程。调研组一行深入“一湖一环”景观照明工程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介绍,与设计建设单位进行了座谈商量,了解“一湖一环”工程的设计理念、文化内涵。
  在调研期间,调研组成员以旅游啄木鸟和景区志愿者的身份开展体验式调研,与景区保洁员交流卫生打扫、湖面清理等情况,向市民、游客发放调查问卷、开展互动交流,积极宣传文明游园。
  调研组提出,“一湖一环”景观照明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也是全市人民翘首以盼的民心工程,将通过市政协第四专题“商量”,宣传好、解读好“一湖一环”景观照明工程和即将上演的“明湖秀”项目。同时,通过“商量”这一平台,来展现各界群众的期盼和愿望,将“一湖一环”作为泉城新名片,不断提升济南知名度,推进我市旅游经济和旅游产业再上新水平,促进城市品质的跨越式提升。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