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济南 » 正文

济南表彰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0  浏览次数:104
核心提示:   3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会议,表彰了全国、省、
 

  3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会议,表彰了全国、省、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道德模范。文明县区、文明单位、道德模范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会见了受表彰的代表并合影留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杨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我市以优异成绩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启了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征程。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等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蓬勃开展,先后有34个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全国表彰,“省级文明县区”实现“满堂红”,省、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分别增加557个、339个和145个,达到1833个、1026个和365个,形成了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浓厚创建氛围。全市有125人入选中国好人榜、山东好人榜和济南好人榜,3人获评全国道德模范和提名奖,20人获评全省道德模范和提名奖,涌现出一大批先模人物和凡人善举,引领了文明风尚,构筑了道德高地。
  杨峰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解决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面临的问题和短板,创新工作思路,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贯彻落实;突出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践行;突出抓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巩固提升;突出抓好乡村文明行动的深化拓展;突出抓好学雷锋志愿服务品牌化建设;突出抓好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着力抓好文明单位、文明行业、文明家庭、文明校园、文明社区创建活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加强改革创新,加强队伍建设,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开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副市长王桂英、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参加活动。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