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济南 » 正文

微信扫码乘公交 本月内可享优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0  浏览次数:103
核心提示:3月29日上午,市公交总公司召开新闻通报会,3月29日起腾讯乘车码乘公交将在全市5000多辆公交车全面推开。自4月1日至15日,乘客享

3月29日上午,市公交总公司召开新闻通报会,3月29日起腾讯乘车码乘公交将在全市5000多辆公交车全面推开。自4月1日至15日,乘客享受每天首次乘公交可1折优惠;4月16日至30日,随机立减、最高享免单。

经过公交部门前期的安装调试,济南公交5000多辆公交车和快速公交站台全部实现微信刷码支付功能。首次使用乘车码的市民,可在微信中搜索“腾讯乘车码”,此后乘车码会自动进入微信卡包,再次使用时在“我-卡包-会员卡”可找到。“刷码乘车时不要将手机紧贴刷卡机,距离1-2厘米刷码效果最佳。”市公交总公司信息中心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微信扫码后机器会发出“验票成功”等提示语音,无需等待支付成功页面确认,机器响应速度与刷公交卡基本相同,0.2秒内即可上车。

目前每日乘车次数限制为20次,超过20次后将不能再使用乘车码乘车;次日凌晨起乘车次数将会重新开始计算,届时可以正常使用。此外,使用腾讯乘车码无需乘客提前充值,车费支持实时和异步扣款,实现“先乘车,后付费”,为乘客提供多元支付方式。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