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崇文区 » 正文

高速交警与长春运管联合执法 整治机场往返出租车违法行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原标题:高速交警与长春运管联合执法 整治机场往返出租车违法行为7月27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公安局了解到,7月26日为全省高速交
原标题:高速交警与长春运管联合执法 整治机场往返出租车违法行为

7月27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公安局了解到,7月26日为全省高速交通安全大整治统一行动日,针对长春龙嘉机场往返长春市区出租车违规营运等破坏安全秩序的违法行为,长春高速公安联合长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依托长春东和龙嘉机场收费站开展突击联合执法,重点打击出租车非法套牌、假牌以及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

当天下午,两部门在长春东收费站对过往出租车展开整治行动,共检查60余辆/次,其中查处2起安装违规计价器计价、2起驾驶员没有上岗资格证等十余起出租车违规运营的违法行为,全部由运管部门对其进行相应处罚。

据介绍,长春高速公安始终把打击交通违法、净化辖区安全通行环境、预防交通事故做为日常工作中的首要任务。在全省交通大整治行动期间,长春高速公安将定期开展全勤整治行动,依托长春东收费站和机场收费站不定期开展联勤联动,对过往出租车等营运车辆进行联合检查,专项打击违规运营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净化辖区高速公路交通环境。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周东魁)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