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惠州 » 正文

渝北龙塔街道:让书香溢满社区 让心灵徜徉书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64
核心提示:原标题:渝北龙塔街道:让书香溢满社区 让心灵徜徉书海  华龙网7月30日12时10分讯(通讯员 潘璐)为让青少年儿童假期生活更加
原标题:渝北龙塔街道:让书香溢满社区 让心灵徜徉书海

  华龙网7月30日12时10分讯(通讯员 潘璐)为让青少年儿童假期生活更加丰富,增强他们的文化意识,提高他们的说话能力。近日,重庆市渝北区龙塔街道工农社区妇联组织辖区的青少年开展了“让书香溢满社区,让心灵徜徉书海”为主题的好书推荐全民阅读活动。

  本次推荐交流书籍丰富,主要有心灵鸡汤、名人传记、文化历史等种类的书籍,在座的小朋友都是畅所欲言,谈谈最近的读书情况以及读书感受,并结合自己的阅读经历,交流读书的所感所悟,大家还分别介绍交换和推荐了自己的所选书目,并将推荐理由娓娓道来,分享心得,畅谈体会,十分有趣。

  “平时孩子在假期也没什么事情,一有机会就会来参加社区开展的各类活动,尤其这种读书活动很有意义,让更多的小朋友聚在一起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周童阳的家长说道。

  社区负责人表示,多举办全民阅读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小朋友在繁忙的学习中接触一些优秀的文学作品,增长知识的同时也去增加自己的智慧,不仅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也为社区营造了和谐文明的浓厚氛围。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