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惠州 » 正文

市残疾人联合会 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42
核心提示:本报7月26日讯(记者史发梅)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今天在海口召开。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符永,市委常委、秘书长林海

本报7月26日讯(记者史发梅)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今天在海口召开。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符永,市委常委、秘书长林海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霞,副市长邓海华,市政协副主席厉春出席。

林海宁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市各级残联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为发展残疾人事业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全市各级残联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努力开创残疾人事业新局面。广大残疾人朋友要超越自我,用知识和奋斗改变命运,努力开创人生新境界,同全市人民一起共创共享美好幸福生活。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委员、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及出席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海口代表,推选产生了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海口委员候选人,推举产生了市残联第七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理事。邓海华当选为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

大会听取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蔡志森代表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作题为《不忘初心谋发展 牢记使命惠民生 实现我市残疾人全面小康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期间还召开了海口市第七届残疾人各专门协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七届残疾人各专门协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