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黑龙江 » 正文

宝马在华提高宝马X5、X6售价 涨幅为4%-7%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44
核心提示:原标题:宝马在华提高宝马X5、X6售价 涨幅为4%-7%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洁)有外媒报道称,宝马将提高在美国生产出口到中国的
原标题:宝马在华提高宝马X5、X6售价 涨幅为4%-7%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洁)有外媒报道称,宝马将提高在美国生产出口到中国的两款进口车型X5和X6的价格,涨幅为4%至7%。目前,宝马中国尚未对此做出回应。不过,新京报记者查询宝马中国官网发现,对照此前的建议零售价,上述两款车价格确已上调,各车型涨幅约为4%至7%。

  据路透社报道,宝马将从今天起提高在美国生产出口到中国的两款进口车型宝马X5和宝马X6的价格。宝马在发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两款最受欢迎且利润相对较高的SUV车型,建议零售价将提高4%至7%。

  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总计进口宝马18.7万辆,其中超过一半都是在美国工厂生产。据悉,目前宝马将美国产宝马X4、X5和X6出口至中国市场,但是此次调价并未涉及X4。

  7月6日,中国宣布对包括汽车在内、原产美国价值约34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25%的关税。随后,特斯拉率先宣布涨价,多数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提升了近20%。7月13日,奔驰也上调了从美国进口的两大车系奔驰GLE和GLS的指导价格,涨幅在2.8万-13.5万元之间。上周,戴姆勒表示,中国新关税政策会影响到奔驰SUV的销量,因此下调了2018整年的税前利润预期。

编辑:戴玉玺 王晓琳 校对:陆爱英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