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南 » 洛阳 » 正文

在智利,这几种含量超标的食品包装袋上要贴标签警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32
核心提示:原标题:在智利,这几种含量超标的食品包装袋上要贴标签警示!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智利是拉丁美洲人口肥胖率最高的国家,为了帮
原标题:在智利,这几种含量超标的食品包装袋上要贴标签警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智利是拉丁美洲人口肥胖率最高的国家,为了帮助民众控制体重,引导健康消费,智利政府推出了一项严格的食品“贴标签法”。

在智利的超市和商店里,食品区的货架总会显得有些与众不同。在部分食品包装袋上面,一些黑色的标签特别引人注目。它们其实是在警示消费者,这些食品含有大量导致肥胖的成分。

智利卫生部食品营养组专员 索菲亚:糖、盐、脂肪和热量。我们设定了标准含量值,如果食品超出了标准,那么生产商就要自行贴上"某成分含量高"的标签。

根据智利食品“贴标签法”,这些黑色标签必须贴在产品的包装正面,并且包装越大,标签也要越大。这都是为了让消费者能够快速辨识食品成分。

央视记者杨探骊:这些是智利超市出售的一些进口巧克力,也许在别的国家这些巧克力有一个漂亮的包装,但是到了智利,它们就不得不被贴上高糖、高脂肪和高卡路里的标签。

根据科研机构的调查,食用过量加工食品和垃圾食品是导致肥胖的重要原因之一。因此,智利政府在两年前推出了这一食品“贴标签法”。而近期,政府将扩大食品监察的范围和种类。甚至是一些曾经标榜绿色健康的食品也被查出相关成分过量,即将贴上标签。

?当地居民:“贴标签法”推出之后,会尽量少买带标签的食品。因为知道它们是不健康的。

?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